從2008年開始寫塔羅占卜,因為無名即將關閉,所以把內容轉過來這邊,

最近這兩年工作+學業太忙了,都沒新增,之後會盡量抽空寫一些有趣的占卜,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占卜前的心態很重要,當年很囉唆的寫了一大堆,麻煩大家看一下囉^^

 


 

請注意,塔羅牌和一般命理算命不同
命盤手相是算你一生的走向,幾歲會結婚,幾歲會有血光之類的,
塔羅牌是在你心存困惑,發生多擇一狀況無法下決定時,適時給予建議的古老祕儀。
並非制式的左右命運之路,而是溫柔引導迷惘者面對適合的方向。

或許有些人只是心急的想知道結果,但塔羅的重點是在於建議
問卜者聽取建議後,依照建議修改言行,導正視野。
事在人為,「結果」會隨著過程演化改變,請大家朝著目標繼續努力吧!

即便抽到負面的牌,也無須太過擔心,塔羅牌是以目前問卜者的心態或行為繼續演變下去,預測接下來可能發生的狀況。
相對的,要是問卜者突然有大變動的話,後面的發展當然也會和牌的預測有所不同。

Ex:
【1】抽到一個月內會有桃花的牌,就整天守在家,等桃花送上門,這樣結果當然會和牌預測的不同。
【2】內向的人抽到沒桃花的牌,某天突然發狠,衝去向暗戀的人告白,這樣結果也可能會有變化。

塔羅牌只是給予建議與預測,命運始終操縱在自己手上。


---------------------------------

塔羅占卜的部分應該會以六選一、五選一的方式挑牌,根據個人挑到的牌面對照解釋,
當然,真實世界中的狀況不可能只有六種,牌義只是大方向的指引。
若非常在意占卜結果,想知道更詳細的話,請留言給我,我另外再幫您分析。

開設免費抽牌占卜是想幫助真心尋求解答的人,請不要糟蹋了我的一片好意!
如果是抱著想踢館的心態,就請您按上一頁吧!

至於各位最在意的準確度就留給各位替我打分數囉!
無論準不準都麻煩各位抽空給個回應,讓我可以調整自己對牌義的判斷!
回應重點:
準是哪部分準?
不準是哪部分不準?
內容當然越詳細越好,麻煩你/妳費心留個言吧。

--------------------------------

有些問法請避開:
問題太過籠統,最近運勢如何?這...誰知道你要問哪方面
對方應該有喜歡我,為什麼都不約我出去?
痾~你從何得知他喜歡你...
我五年後適不適合創業?五年還很久耶
連msn都還沒要到就問我跟他/她會不會交往?先認識再討論這個吧
腰酸背痛來問我身體哪裡出狀況?那應該去看醫生而不是占卜
關心氾濫,問前女/男友跟他現任男/女友是不是吵架了?既然已經分手就放手吧


可以這樣問:
最近想投資,想知道投資方面的運勢?
兩份工作同時錄取我,哪一邊比較適合我?
我該如何做,才能促進和他/她之間的感情呢?
人際關係不佳,該怎麼做才能改善呢?
和男友常吵架,想知道未來可能的發展?

問卜時請具體說明問題年紀、性別年齡純粹參考用。
說明問題時只要稍微敘述大環境的整體狀況即可。

 

---------------------------------

 

塔羅無法預測太長遠的事情,加上隔著網路又只有免費占卜的概略抽牌,太過細部的問題可能解不出來。

需要更詳盡的解說可另外和我約時間做付費占卜,透過完整的面對面抽牌占卜,能更清楚的替您剖析現況喔。

 

~以上,祝大家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