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23個奴隸  

  • ISBN:9789571055398
  • 叢書系列:逆思流
  • 規格:平裝
  ★改編電影《奴隸區~我與23人的奴隸~》將於2014年夏天在台灣公開上映!期待度超越《詐欺遊戲》、《死亡筆記本》!
  ★小說點閱率突破1660萬人次,改編漫畫銷售超過100萬本!中文版小說漫畫預定3/25同步上市──


  ──你心中有與其殺掉,不如讓對方活著,好將他折磨得生不如死的對象嗎?我有。
  引爆網路熱烈討論,超過一千六百萬人次點閱!
  二○一四年改編電影,期待度超越《詐欺遊戲》、《死亡筆記本》,全新懸疑生存遊戲小說系列登場!

  SCM(Slave‧Control‧Method)
  把此器具裝在上顎內側進行對決,敗者就淪為奴隸。
  
  規則
  1‧戴上SCM才能進行對決。接受挑戰的一方有權決定內容。
  2‧能在二十四小時內分出勝負的對決內容尤佳。
  3‧輸的一方降為奴隸(M模式)、贏的一方昇為主人(S模式)。
  4‧M模式者雖然會成為行動上絕對服從自家主人S模式者的奴隸,主人卻不能操控奴隸本身的死活與感情。

  網路流傳著一項奇妙的器具SCM,據說持有者之間可展開對決,落敗的一方將無法拒絕勝者的命令──因緣際會下得到SCM的二十四名男女,包括為了復仇而戰的女上班族、為榮耀而戰的男公關、為男人而戰的風塵女郎、為金錢而戰的暴力份子……等,每個人在各種目的驅使之下反覆進行對決,意圖使對方臣服於自己。
 
  歷經一場場腥風血雨的詐欺風暴,最後露出燦笑的人是……
作者簡介

岡田伸一(Shinichi Okada)


  活躍於電子小說網站「estar.jp」的新銳作家。

 


 

  書介太吸引我了,如果SCM是真的存在,請給我購買網址吧,因為我心裡也有個討厭到不行、寧可讓對方活受罪也不願意給他痛快死掉的人,有了SCM只要能在對戰中獲勝,就能迫使對方成為我的手下敗將,以主人的身分操控她往後的奴隸人生,哇~好刺激的遊戲,光是想想血液都沸騰起來了!

  在《我與23個奴隸》裡每個人都是主角,從擁有個人意志、掌握自主人生的權利,到降為卑賤的奴隸或高傲的主人,完全都是因為SCM所具備的神奇效果。外型是個手機大小的紙盒,裡面裝著一個模樣怪異,利用金屬絲、透明樹脂和無數細微晶片所製成的齒模,還有一本簡易說明書,寫著幾頁詭異到不像話的內容,卻有股強烈的衝動叫人忍不住想試一試。東京都內幾個看似沒有關聯的人,在SCM的牽引下,逐漸形成一個巨型網絡,透過交換式的主從關係一一串起0001~0023這23個人之間的羈絆。

  對決時該選擇智慧戰,還是打武力戰呢?哪個比較容易獲勝,趕快想想自己手頭上的優勢吧。畢竟牽涉到要是輸了就得當對方一輩子的奴隸,當然非贏不可。聽說這套神秘的裝置是由天才和普通人一起完成的,究竟幕後主使者是誰?目的為何?這群主角又會落得怎樣的下場?SCM所帶來的輪迴效應會持續擴大嗎?不過別忘了,雖然SCM製作精良,但說到底不過是個冰冷的儀器,總會有些缺陷和漏洞........

  吸睛度百分百的情節,好看到一翻開就停不下來。岡田伸一縱容筆下文字遊走於犯罪與超現實的灰暗臨界處,狠狠踩過18禁的邊線,懸疑、刺激、吊足胃口,不只話題性十足,就像一撮看似不起眼、芝麻般大小的火焰,卻擁有點燃引線,挑起連環爆炸的威力,跟當初讀《大逃殺》時所產生的悸動相同,後勢局面絕對不容小覷。

  不過該書書名並未載名尚有續集,這點讓我很不滿,因為猛翻猛讀的我看到最後幾頁時熊熊嚇到,也收尾的太突然了,痾...結局咧??「不~~~我等不及了啊,快把第二集給我.................(扯頭髮)」!

 

 

 

評價:★★

 

【奴隸區】電影版預告出來囉,實體化後好像比小說更精采,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