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搶到竹炭洗顏皂特惠組,原價一塊350元,特惠組四塊900元,實在非常划算啊!因為我是第一次購買,不敢一次買太多,所以找了朋友和姐姐一起分,但用過後覺得其實四塊也不嫌多啦。最近比較閒,就來記錄一下使用的狀況吧~

PB140019  

  這塊洗顏皂無法卸妝只能潔顏,而最大的噱頭就是百分之百日本製造,竹炭微粒子可以深入毛孔吸附髒汙,還添加了玻尿酸、珍珠水解蛋白、月桃、大豆等天然草本萃取讓肌膚水嫩彈性,握起來有種扎實圓潤的手感。拆開不織布材質的包裝就是洗顏皂本人了,因為目前服役中那塊有點泡水發白我就不拍照啦^^"

PB140020  

  很多人說用起泡網可以讓泡泡變得豐厚,但因為手邊沒有所以我都是直接沾水抹在掌心、來回摩擦起泡,所以沒有製造出豐厚感很重的泡泡,但也很夠洗了啦。洗顏皂搓出來的泡泡在臉上滑動的觸感很細膩,我會趁機輕輕按摩臉部肌肉,軟化臉部線條。沖水後竹炭微粒子以溫和的方式將髒污油脂帶走,只有留下清爽舒適的快感和淡雅香氣,沒有過度清潔而產生令人難受的緊繃乾澀,臉頰摸起來柔嫩又乾淨。

 

  光用文字說明好像沒有公信力,我用今天剛入手的CosBeauty Skin Touch膚質檢測儀進行肌膚含水量測試。洗臉前我有先測過,水分約15%左右,因為急著衝去洗臉就忘記存照片了,抱歉=.=

先用清水洗臉、將臉擦乾、稍待一分鐘、然後測膚況,水分才12%表示皮膚真的很乾.......

IMG_8363

 

再用洗顏皂洗臉、將臉擦乾、稍待一分鐘、然後測膚況,水分上升了7%!!我自己都覺得很吃驚,所以我測了好幾次,差不多在這個數值左右,證明用好一點的洗顏產品真的有差耶 XDD

 IMG_8365  

  因為我的臉上沒有太多痘痘,整體膚況中等,所以不清楚洗顏皂對痘痘肌有沒有效果,本文沒有特別要推坑的意思,清潔用品百百種,大家的膚質又不盡相同,我個人是覺得蠻好用的,平時洗顏皂會和其他產品交替用。像這類的產品(洗顏皂、面膜等等)男女老少都適合,送禮自用兩相宜,如果又有特惠組會考慮回購。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不知道入冬後這塊洗顏皂夠不夠滋潤陪我過冬,反正現在入手了膚質測試儀,以後可以多做這類的實驗,就不會買一堆沒效果的產品還要自己騙自己啦!

 

 

 

arrow
arrow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