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網址:http://tw.taobao.com/item/39664026314.htm

品名:布洛克英倫風女鞋複古小皮鞋學院風牛津鞋女平底大碼秋冬加絨單鞋

 

 

  大腳人買鞋的辛酸歷程只有「圈內人」才懂,漂亮的鞋子總沒我們的份,踏進鞋店直接問售貨員『請問你們家的鞋子最大到什麼size?』、或指著想要的鞋款有點害羞地說『請拿最大的給我!』吼~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鞋子,實在令我非常非常困擾啊!

  這次跟K大的團,看到有大碼兩個字就手刀填G單了,而且怕這次不買下次有大碼鞋又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了,所以毫不猶豫定兩色不加絨的版本,想說這樣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昨晚一拿到貨真的要落淚了,我應該每色都包十雙才對,CP值如此高的鞋子以後如果沒有了該怎麼辦,好困擾啊~~~~~~~~~~~~~~~

IMG_9332.JPG  

  一打開紙盒,完全沒聞到任何異味,另外附贈了半墊、後腳跟墊各一對及草莓香包。尺寸來說我拿平時穿的尺寸,搭配薄襪剛剛好,本人腳ㄚ一般版型。先說表面皮質雖然僅是PU,但手感好而且挺軟的,花邊設計及打洞細節也做得不錯,內裡厚實滑潤不會硬梆梆,牛津鞋底頗有彈性,走起來腳底有點力道回饋感,穿久了不累也不磨腳,超棒!!

  賣家沒騙人,不管是顏色或材質都值得五顆星,好看的乳白色超百搭(非死白),褐色則是學院風,有點擔心酒紅不好搭配所以沒入手,黑色似乎也可以買一下,總之就是想包色啦!這雙牛津鞋整體來說質感絕佳,搭配漂亮的價格真的不買說不過去,在台灣相同品質的鞋子沒破千應該很難,尤其是大碼鞋。

P1210341.JPG  

IMG_9346      

  男友褲、窄管牛仔褲、內搭褲、短褲短裙+褲襪,隨便搭配都很好看,適合上班、出遊、逛街唷!昨晚一PO上FB就大獲好評,被罵怎麼買好東西也不揪一下,所以希望有天使主購看過這篇心得後願意再開一團,光我的親朋好友大概就可以湊到十雙吧,真心覺得超~滿~意~!

 

 

 

 

arrow
arrow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