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頗知名的韓國魔法石我也入手了,因為各部落格把功效寫得太神奇,號稱純天然無化學添加品,可卸妝、清潔毛孔、去除角質和粉刺、美白排毒通通搞定,瞬間被洗腦似乎不買不行。魔法石分成日用夜用,但因為不清楚差在哪裡,所以決定各買兩塊...,都還不知道好不好用就買了四塊真的很失控= =

  我是在臉書的韓國代購買的,不分日夜用一塊315元,雖然低於市價但應該是正品,因為先前已經跟這間代購買很多其他美妝,算是有口碑!

  內含成分上網搜尋一下就有,我就不多打了,單純紀錄使用心得。

PA110472 

PA110477 

↑↑↑ 日用的我還沒拆開,看官網照片洗顏皂是黑色的,清潔力稍弱一些,建議肌膚敏感時使用。

 

 PA110473

PA110478 

↑↑↑ 外包裝只差一些,夜用的在邊緣有螢光綠色作為標記,與日用的差在清潔力較強。這塊已開箱使用兩周,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PA110480 

  灰黑色的大理石紋路超美,大小約莫一個掌心,厚度約一個指節,質地偏軟,聞起來有椰子油和類似馬鞭草的清新草本香氣。使用方法就跟一般香皂相同,將臉打濕後搓揉出泡沫再輕輕按摩臉部,起泡容易(有使用起泡網)且泡泡質地柔細,洗臉時眼睛最好閉緊一點,不然滲進眼睛裡超刺痛啊!

  說到卸妝效果我本來很擔心,因為我多半使用卸妝油,已經習慣強力卸妝,一塊肥皂能卸得多乾淨令我質疑,所以決定先以淡妝試試,淡妝的定義是:BB霜或CC霜、蜜粉、腮紅、防水眼線液、有色護唇膏,結果洗的超~乾~淨~!肌膚一點也不緊繃,毛孔紋理變很細緻,清潔度真的極度滿意。

  因為對於卸妝力頗滿意所以挑戰濃妝,濃妝定義:粉底液或粉餅、遮瑕膏、蜜粉、腮紅、眼影、防水眼線液、溫水可卸防水睫毛膏、打亮餅、口紅唇蜜,結果...敗在睫毛膏啦!其他的底妝、眼妝、唇妝都洗掉了,唯獨睫毛膏不動如山,後來只好用蜜妮卸妝油再洗一次才卸掉。

 

S__39198724 

  唯一的缺點就是完全不保濕,洗完臉後的肌膚從數值來看偏乾(這是測試五次中數值最高的一次,平均值應為10左右),畢竟很難要求產品達到一百分,又能清爽卸妝又能補水實難兩者兼備,建議洗臉後盡快塗抹保濕品。

 

2015-10-11

使用前:以清水洗臉、擦乾、拍照
使用後:以夜用魔法石洗臉一次、擦乾、拍照

照片將使用前後的差異很明顯地呈現出來,部分粉刺的確被清掉,毛孔收斂讓肌膚紋理變細緻 ,但光澤度下降,顯示水分減少肌膚失去飽滿感。

 

《結論》可以買!

  即便無法打敗睫毛膏但我還是願意肯定魔法石的卸妝力,因為純天然的成分洗起來無負擔感,又不像卸妝油會產生粉刺,適合天天使用;雖然使用後肌膚不保水,但洗完臉的保濕程序做好其實無大礙;除粉刺、去角質可以讓毛孔變細小,這點是我很需要的;美白功效目前無法評論,但我覺得應該不太可能實現,一開始就並不抱希望;底妝卸得非常乾淨,對平時只上淡妝的女生來說已經夠用,大不了以後面對濃妝還是偶爾派卸妝油上場囉!

 

 

arrow
arrow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