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mel的粉底液網路上評價極好,我也跟風入手兩罐試試,用過之後大拇指忍不住要衝上天

原來大家說的都是真的啊!!!超級推~~~

品質佳、妝感好又便宜,是罐CP值頂天的粉底好物,請大家看完這篇手刀入手八百罐囤貨。

 

P1221690  

rimmel Lasting Finish 25H Foundation 俗稱「紅蓋」

rimmel Match Perfection Foundation俗稱「藍蓋」

雖然兩罐都選IVORY,但從外觀看很明顯紅蓋比藍蓋稍微白一點點。

 

P1221697.JPG    

手臂試色兩罐粉底液大約差一號,質地濃稠度差不多,

本人的膚色是偏黃調,夏天會比平均值稍微黑一點點,冬天又再比平均值白一點點,

平時用YSL超模的BD10稍嫌深些、比素顏更黑一咪咪,上妝後到了晚上加上暗沉就更黑了= =

所以我用藍蓋大概就像沒上妝一樣,和脖子完全無色差;用紅蓋會略白一號,比較有妝感。

 

P1211624   

大家都知道這罐的特色就是沒壓頭,真的很麻煩,

看其他人都是用棉花棒沾取,我也嘗試過但會損失很多粉底液,

雖然這瓶不算高價位,可是眼睜睜看著粉底液無端耗損還是很心痛,

所以後來我都直接倒,雖然有風險反正就自己小心點,目前還沒有失手過。

 

冬季膚況:中性偏乾,出油狀況輕微,主要問題是臉頰有斑,鼻翼泛紅且有些許毛孔。

以下是使用前後比較圖,照片皆以單眼紀錄直出無美肌。

洗臉後擦完基礎保養就直接上粉底液,無蜜粉定妝、無另外遮瑕。

2017-01-21    2017-01-211  

冬季期間使用藍蓋,肌膚呈現淡淡的光澤帶點柔焦平滑效果,是具有自然清透感的細緻奶油肌,

保濕效果好非常適合乾肌,蜜粉定妝後可持妝8~10小時,妝效仍美翻天且不會黯沉。

可惜遮瑕效果不佳約只能蓋五成左右,遮蓋毛孔的效果普普通通,

若肌膚狀況比較多,或許用這款會覺得不夠力,需要另外上遮瑕膏,

但當肌膚狀態尚可、甚至不錯時,會覺得這罐擦上去根本神美。

 

2017-01-221  

2017-01-22  

紅罐算是一款微霧面粉底液,這色比我的膚色略白半號,觀察瓶身雖不明顯但似乎偏紅感。

單用這色在室內光線下容易呈現灰感,所以我後來都會加一點點藍罐或飾底乳去平衡顏色。

擦起來質地偏乾、妝感較重但相對的遮瑕、蓋毛孔、持妝等效果也勝過藍蓋一些,

除非本身膚況較差,不然藍蓋其實很夠用了,兩款相較之下我對藍蓋的喜愛度較高。

 

but...這樣比較其實不太公平,因為兩款的訴求本來就不同,這款主打持妝控油,

以冬天來講質地太乾了妝感較不美,但若在天氣炎熱的夏季使用我可能會給它更高的分數,

所以藍蓋就冬季用、紅蓋則留到夏季使用後再補充心得。

 

P1211667  

因為太喜歡藍罐的妝感忍不住再多PO一張照片~嘻嘻~

雖然ivory對我來說不夠淺但我後來又買一罐light porcelain混色就解決這問題了,

請還沒試過的人請一定要買來試試,大推薦喔!!

 

 

arrow
arrow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