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69101   

 

最近很忙很忙
總覺得時間太少
所以就挪用睡眠時間
睡眠不足加上懶的裝扮
導致整個人看起來憔悴又頹廢

明明忙翻了
還硬擠出幾分鐘打這篇網誌
因為實在非常想紀錄一下這陣子的心情

和我淺交或不太熟的人或許覺得我挺熱情開朗的
但其實我清楚知道自己是個極度冷漠的人
和我沒有直接關聯的人事物
我一概沒興趣也不想搭理
干卿底事

反之
若是我所在意的人事物
則是以無條件包容和支持相待

除此之外
沒有中間地帶

令我擔憂的是
這方面年紀越大做的越明顯
連偶爾演一下都懶
真糟糕

我不喜歡這樣
能帶給別人溫暖是一種特殊的幸福行為
現在只在完成某些條件的情況下我才願意執行
失去的熱情真的回不來嗎?

這兩天笑不出來
替自己擔心
未來無法重拾正面能量
繞回正確的道路上

呼~
我想或許是最近太累了的關係
一時無力關心週遭
然後A型人的過度自我檢討基因又發酵
才會胡思亂想到這種程度

早上和同事討論過
我還是我啊
依然是那個愛大笑、愛批評、愛喝焦糖瑪其朵的女孩

頭昏腦脹
邊喝咖啡邊打完這篇
該回到原本的軌道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