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200411  

  鄭重介紹最近的心頭好「Amberlin 護髮膠囊」,購自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的官網,偶然搜尋到它家產品逛一逛覺得便宜不貴就買來試試,下訂單到收貨才短短幾天,一試就愛上,發自內心覺得好用才敢推薦,保證不是業配文啦!

  簡單介紹一下護髮膠囊共有三款馬鞭草亞麻籽油、白麝香山茶花油、馬卡龍摩洛哥油,我買的是三款各一支的669元特惠組,內文會說明三款的效果差異和使用感受。

  話說我原本髮長及肩,下訂收貨之前突然想剪頭髮,結果設計師手滑把我剪成國中生的清湯掛麵頭,耳下三公分那種,我超想哭~~~那天一邊開箱一邊摸著短到不行的頭髮心想現在的我買護髮產品顯得有些多餘吧!

  不過幸好有買,因為這款護髮膠囊的確是很棒的產品,以下來說說各款的特色和使用心得↓↓↓

 


 

馬鞭草亞麻籽油護髮膠囊:

喜歡馬鞭草清新舒爽的味道,但接著吸到一股亞麻籽的油味有點扣分,因為那是一種很油的油味,想說慘了,該不會一整天頭髮都會瀰漫著一股油頭臭吧!結果幸好擦上頭髮、吹乾後就完全沒油味了,但是...馬鞭草的味道也消失了,只剩下原本洗髮精的香氣而已...但是護髮的效果還在啦,所以我不會很介意香味失蹤這點。

滋潤度是三款中最低的,頭髮吹乾後有滑順感但柔潤度較低,夏天用剛剛好,但冬天稍嫌不夠力,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偏好蓬鬆度可以選這款。

推薦給:怕油膩、討厭香味重、髮質本身就不錯只想追求不打結好整理、想維持髮型蓬鬆的人

 

馬卡龍摩洛哥油護髮膠囊:

使用後的髮絲輕柔飄逸,散發充滿魅惑誘人的木質調氣味好似在哪裡聞過的名牌香水,香味較濃厚可以維持一整天,塗在髮尾滋潤度剛剛好不會太油不會太乾,用過後馬上列入囤貨清單。

查評價時以為這款最滋潤,但實際使用後覺得應該算中度滋潤,一年四季都可以擦。

推薦:不受限制,適合各類髮質。

 

白麝香山茶花油護髮膠囊:

超愛這款!!!必備囤貨款,因為我現在逢人就發兩顆當試用品(天地良心我真的沒有拿代言費),容量瞬間少了三分之二好揪心。白麝香的高雅氣味超好聞,晚上聞著聞著就睡著了,香氣可以持到隔天睡醒、上班回家都還有淡淡的芬芳。使用後髮質變的超好摸、又滑又順又柔,滋潤感可以維持兩天喔!

這款具有高度滋潤度、保濕效果佳,使用後呈現出的髮型質感會比較服貼乖巧,若你是油性髮質可能不建議夏天用喔。

推薦給:有修護及保濕需求、喜愛花香氣味、髮尾毛燥、追求髮絲直順柔滑的人

  


 

  我會在濕髮時避開頭皮抹擦於髮尾然後吹乾,雖然是髮油質地但滲透力非常強,髮絲毫無黏膩負擔感,而且使用後手掌不會一層油油的,乾乾爽爽無須洗手。髮絲不打結、容易吹整,用了兩個月頭頂出現一圈耀眼的天使光,雖然一顆平均下來近八塊錢算小貴,但我目前的頭髮太短而且護髮油只擦髮尾,一顆膠囊約可分成三天使用所以根本超值啦!而且膠囊包裝外出旅行時攜帶方便、品質優秀,推薦給親朋好友使用大家的反應也不錯,往後肯定會再回購!

PA20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