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6    

  

  啊~很久沒新增讀書心得了,因為目前正是水深火熱之際,七月底就要碩士口試了,論文到現在還沒寫完,口試用的PowerPoint當然還不見蹤影。一堆實驗數據解釋不出個所以然,還有些怪怪的peak不清楚打哪來,而且現在重作鐵定來不及,這件事情整個快把我逼死。

  忙得要命我竟然還排了好幾個周末要出去玩,後悔又不好意思跟朋友取消,結果聚餐照吃,下午茶照喝,遊山玩水照去,下場就是熬夜慘兮兮。因為當初以為進度會順順地照著計畫走,殊不知我太小看碩班論文了,不小心讓進度脫離掌握、局面失控,逼得我幾度要大爆走。近兩三個禮拜天天忙到兩、三點才睡覺,早上迷迷糊糊去上班,下了班晚餐後又繼續寫,感覺睏就灌咖啡。壓力大又睡不飽,不只脾氣變壞變暴躁,黑眼圈都要掉到下巴了,看看到七月底時會不會整張臉變黑的.......

  無暇看閒書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可是現況想輕鬆一下都很難,只能利用睡前十分鐘翻一下。從月初開始讀的《純淨之子》到現在還沒看完,實在很無言。所以短時間內沒辦法用之前的速度更新網站了,希望這段黑暗期快點過去。

  唯一值得開心的,只有因為最近處在高壓環境下,我瘦了!明明吃進不少東西,也完全沒運動,體重卻一點一滴往下掉,因此證明了用腦是很耗體力的!結論,想減肥不用吃減肥藥,也不用運動,只要狂念書就行了!

  呼~等等要繼續整理數據和寫論文,剩不到一個月了,撐住,加油加油!!!

 


 

  嘿嘿~最近身邊多個有趣的新玩具,就......不小心敗了一隻手錶,可以透過藍芽4.0跟iphone做連結,當有未接來電和FB訊息都會通知你,還可以打卡和遙控手機拍照,而且外型是我最愛的簡約風,大錶面的設計也跟得上流行,跟我的stely很搭,衣服很好配,總之挺不賴的。

  本來想打一篇開箱文,但實在抽不出空,所以就先小小提一下,以後再補文吧。美國品牌COOKOO,手錶有六種顏色可選,大家估狗一下就有相關網站囉!

cookoo 白色  

 

 

 

arrow
arrow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